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顺利举办2017级学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作者:时间:2021-03-22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了解复试流程、提升复试技能,319日下午1430,经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2017级考研复试指导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副院长裴潇老师主讲。

  会议伊始,裴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总体概况,并提醒同学们要做好两手准备,既要做好线上复试的准备,也不能忽视线下复试的可能性。紧接着,裴院长讲解了考研复试的基本流程,包括第一志愿复试流程和调剂复试流程。对于通过第一志愿复试线的同学,要密切关注报考学校的研究生院官网或学院官网,及时了解报考学校的复试流程及所需材料;对于未通过第一志愿复试线但通过国家复试线的同学,要清楚调剂复试流程,关注研招网信息动态并参与调剂复试。裴院长也向大家讲解了如何进行复试备考,如搜集信息、面试技巧等。会议最后,裴院长提倡同学们要做有理想、有目标、有学识和有道德的“四有”新人。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