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大典

作者:时间:2021-09-25点击数:

(通讯员:唐雪琳)924日晚7点,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于西校区农科大楼1058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帆、院长徐辉、副院长何蒲明、副院长裴潇、副院长陈承、党委副书记王中梅、教学办负责人、学工办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647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王中梅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院长徐辉代表学院致辞,表达了2021级新生到来的热烈欢迎,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教学理念,同时,希望同学时刻拥有爱国爱民之心、永葆创新进取之心、笃定实学实干之心,把精神和信念牢记于心,落实于行。

 

 

接着,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叶云老师发言。他表达结合自身求学的心得体会提出三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学会认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学会生活,此外还需要具备健康的体魄、完备的知识体系和健全的人格。

 

 

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老生代表会计11801班潘聪发言。他以自身的经历勉励新生,脚踏实地,学好知识,将个人理想同实现国家发展需要相结合,在新的起点不负时代不负国,不负青春不负己。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代表农经32101班郑玉兰发言。她表达了进入长江大学的欣喜之情,并分享三点感悟与大家共勉。第一,在新的征途中要坚定理想。第二,在新的环境里要塑造自我。第三,在新的时代下要肩负责任。

 

 

开学典礼完美落幕全体新生用最饱满的激情和热烈的掌声迎来人生新征程。“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每一位经管学子都将在这片新的天地里谱写出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