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21-11-16点击数:

11159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召开关于意识形态领域专题研究会。学院全体领导、院办公室主任和党建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樊帆主持。

会上,樊帆书记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是全面责任制,全体师生都要责无旁贷地担当起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这一责任制是重大责任制,经济发展、社会安全、人民幸福是大事,意识形态安全同样是大事,学院党委应坚持守土有责、见微知著、防患未然;这一责任制是主官责任制,党委书记统筹全局、协调分工,必须把意识形态建设作为统筹要务,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职责本分、亲抓亲管;这一责任制是实践责任制,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通过实实在在的筹划部署、推进改进来实现,如理论建设、阵地培育、队伍培养等,要在工作成效上体现责任制、检验责任制。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