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保密教育与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培训

作者:时间:2022-05-17点击数:

通讯员:贺雄 摄影:涂雷提升全院教职工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建设具有良好思想品德修养和业务素质的教师队伍,2022年5月16日上午,我院在文科楼505会议室举办了保密教育与师德师风教育的专题培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院党委书记樊帆围绕何为国家秘密、国家秘密的法律保护、国家秘密分级、最易被境外间谍情报机关拉拢和策反的对象、泄密事件防范以及发现泄密事件应当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六个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了保密工作宣传专题报告。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梅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参训人员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深刻认识,对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学院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