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5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时间:2022-05-16点击数:

(图/涂雷 文/黄承石)2022年5月16日上午10:0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樊帆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和所有行政教师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自重温入党誓词开始,王中梅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文件精神。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制定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基本底线,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及参加理论学习教师就临近毕业季,如何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及督促落实学生“一生一策”就业帮扶工作,展开了讨论交流。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