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时间:2022-05-18点击数:

  (通讯员:贾溢)2022年5月7日上午,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东校区文科楼408,成功进行了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长江大学校赛选拔。

 

  准备阶段,参赛人员按照组委会要求,依次进入赛事模拟平台,进行赛前检查以及身份认证。比赛期间,各参赛人员运用专业知识,分析市场环境,采取相对应的营销策略,在四个季度共计四小时的比赛中,各小组既要注重公司盈利、市场占有率额等多项指标,又要随市场环境的改变及时更换营销策略。

  最终本次学创杯长江大学校赛选拔圆满结束,共有10人获奖,前9名的选手将代表长江大学参加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省赛。此次比赛的举办,让长大学子有更多的机会在全国性赛事中展现长大人的青春风采,既培养同学们整合协调资源的能力、数据处理与分析能力和基于分析结果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又激发同学们的探索与创新精神。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楼 邮编:434023